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你让我感动

相逢的欢乐是因为距离,隔着荧屏,美丽的诗句带来了心的默契和感应。距离使多情的人忧伤,但又是智慧很高的人的一种超越。

对于懂得爱与被爱的人,距离又是创造爱丰富爱的契机。当银色的月光披洒在大地的时候,淡淡的牵挂带来一丝温馨,距离也是一幅绝妙的风景画。

有距离才会有等待,等待时常是很苦很累的,是心的煎熬;等待又是甜蜜的,因为时间的背后姗姗来迟的是如潮的幸福。

莫怪我迟迟没有弹奏和弦;莫怨我矜持的清高和沉默,一曲曲心灵之歌正传递着我的感动。毕竟,遥远的地方还有一颗关怀你的心,还有一份你心系的思念。

有耕耘便会有收获,只要你是真心的。流星的灿烂在于过程,生命中有过辉煌的人是不计算结果的。在等待中,你可以自由如风的追寻新事物,充实自己的心智,从中获得精神的愉悦。即使结果寂灭,但你燃烧过,这便是生的尊严。

1 条评论:

笑感 说...

你真有才...........

可不能总是这些朦胧诗....

吸引眼球还能用的上......

是要交作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