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事到如今

做了好久的朋友
以为对彼此了解已经彻底
从朋友变成情人
才了解相爱没有相处容易
失去了权利保有任何距离
失去了距离保有任何秘密
失去了所有秘密
也失去了美丽
你给过我的承诺
我相信最后只是力不从心
想要的终究太多
忘记了爱情没有回头余地
抓不住情人们憧憬的甜蜜
找不回朋友间有过的默契
我们太急著催促幸福前进
结果却是缘份被掏尽
事到如今
再说什么
还有什么意义
你的深情的表情
看在我眼里多么的伤心
早知道爱情让你我连友情都难再续
我宁可认命
就相信
当初对你有模糊的爱情
是因为孤寂

当你的手从我的手中滑落
我不知道该怎么隐藏
隐藏那滴流过嘴角很咸的泪
事到如今已过了这么多年
我还是无法忘记分手的那天
谁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可是我怎么相信失去你了

没有评论: